俄罗斯当地电视频道播放关于普京的罕见关键部分

2018-11-14 13:13:01

作者:韶轰

莫斯科(路透社) - 俄罗斯偏远城市车里雅宾斯克的一家电视台播放了两分钟的片段,批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这是一个电视严密控制的国家罕见的事件

在本地频道东部快报的镜头中,一位女士听到上述戏剧性的音乐说普京已经“引起了所有国际权利组织对俄罗斯的批评”,并允许“难以想象的规模”腐败

“在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的领导下,言论自由,集会自由和一般自由一点也不受欢迎,”她在评论中表示,俄罗斯的大多数渠道通常都不会播出

东部快车公司负责人瓦列里·沙吉耶夫(Valery Shagiyev)在莫斯科以东1,500公里(930英里)的工业城市车里雅宾斯克(Chelyabinsk)发布的关于医疗保健的积极信息之后,没有对黄金时段插页发表评论

当地门户网站UralPolit.ru表示,该视频于7月31日由一名心怀不满的工作人员播出,并引用沙吉耶夫的话称负责“流氓恶作剧”的人将被解雇

该视频还提到两名普京评论家,记者安娜波利特科夫斯卡娅和人权活动家纳塔利亚埃斯特米罗娃的未解决的谋杀案,与前克格勃间谍在国家媒体上几乎完全有利的报道形成鲜明对比

普京去年回到克里姆林宫参加第三届总统任期,他利用国家媒体支持俄罗斯人的支持,很少有媒体对他的批评者进行大量报道

2011年底和2012年在莫斯科和其他大城市举行的反对他13年统治的抗议活动的活动人士也经常被国家控制的媒体描绘成负面影响

这位俄罗斯领导人在印刷媒体和互联网上受到批评,反对派曾用这些媒体和互联网组织抗议活动,并播放了独立思考的在线电视Dozhd

然而,莫斯科通讯报在2008年报道普京离开他的妻子柳德米拉与奥林匹克节奏体操运动员阿丽娜卡巴耶娃结婚后突然关闭

否认该报道的普京于6月7日宣布他们的婚姻已经结束

反对派活动人士指责普京镇压不同意见,并表示克里姆林宫担心他的声望正在下降,尽管民意调查显示他仍然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政治家

西方政府也表达了对民主自由被撤销的担忧,批评克里姆林宫认为这是毫无根据的

由Lyudmila Danilova报道,由Gabriela Baczynska撰写

Timothy Heritage和Jon Boyle编辑